当哈士奇遇到萨摩耶

昊翔昊翔,地久天长

【昊翔一百天day5】一个很烦的刘小别和一个很无辜的邹远

居然五天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


别哥小远我是爱你们的!


====

孙翔心中有个秘密。

 

他喜欢唐昊,隔壁班那个拽兮兮的可是很能打的唐昊。

 

他觉得很烦,唐昊是男孩子,他也是男孩子。可是年轻人,一旦一腔热血涌上头,便什么都不用考虑了。

 

男孩子又怎么样,翔哥我就是喜欢。

 

可是这么一直憋着也不是办法,于是他决定找个小伙伴倾诉一下。

 

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他告诉刘小别说他喜欢唐昊。

 

刘小别表示很吃惊,孙翔你是不是瞎,唐昊哪里好啊,黑漆漆的。他抬手往天上一指,“就这个天儿这个点儿,他往你面前一站,你都不知道他人在哪儿。”

 

孙翔说别哥你的重点不对啊。

 

刘小别问什么重点?

 

孙翔纳闷,说重点难道不是我和唐昊都是男孩子吗?

 

刘小别这才反应过来,“哦我好像还真忽略了这个重点,不过孙翔既然你喜欢男人你肯定已经弯了,唐昊嘛估计也是个弯的。”

 

孙翔喜出望外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

刘小别特笃定地说你没看到他成天都和那个邹远厮混在一起吗?他俩肯定有一腿!

 

孙翔觉得刘小别说得很对,可不是嘛,条理清晰,证据确凿。

 

于是他觉得,想要搞定唐昊,首先就得越过邹远这座大山。

 

孙翔的脑海里迅速闪过三个画面。

 

NO.1 孙·小燕子·翔. JPG

NO.2 唐·五阿哥·昊.JPG

NO.3 邹·皇后娘娘·远.JPG

 

BG,M:你是风儿我是沙,缠缠绵绵到天涯……

 

好复杂啊!孙翔抱头,随手在作业本上画着圈圈。

 

听说唐昊的电子游戏玩得很牛逼,于是刘小别建议他从兴趣爱好入手,让孙翔去试试这个游戏。

 

没想到孙翔还真的有点打游戏的天赋,而且还练出了一点名堂。一个“横刀”的狂剑士很快以风卷残云摧枯拉朽之势在荣耀七区屹然崛起。

 

果然没过多久,唐昊主动到他们班门口找他,“你就是孙翔?”

 

孙翔心想对啊,哥就等你这句话呢。可是他表面上依然得做出一副很淡定的样子,“是的,怎么啦?”

 

唐昊也是个耿直BOY,张口就来一句,“今天晚上有空吗?”

 

孙翔的小心肝顿时撞得跟一头活蹦乱跳的小鹿似的,太快了吧!唐昊怎么这么不矜持!可是这个时候翔哥必须要HOLD住全场。

 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 

唐昊的下一句话就是,“来我家吧!”

 

孙翔吓一跳,唐昊太直接,他有点扶不住。

 

不管怎么样,唐昊约他他还是很乐意的,于是就一口答应下来。

 

第二天刘小别看他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,问他怎么了。

 

孙翔无精打采地说,“别提了,唐昊让我去他家帮他刷了一晚上的副本。”

 

刘小别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膀,“也好嘛,起码你们认识了,也算是一个进步。”

 

孙翔大手一挥,“不,这不是重点。”

 

刘小别说啥?

 

孙翔无比沉痛地说,“打到一半,他要抢个BOSS,我们都是近程,配置上有点吃亏。”

 

刘小别问然后呢。

 

“然后他就把邹远叫过来了,邹远一个手榴弹一扔,他在旁边一个劲的甩沙子,两个人配合得可好了,一看就是熟练工种。”

 

望着默契的弹药专家和流氓,狂剑士孙翔有点方。

 

临走的时候,唐昊问他明天晚上要不要继续。

 

孙翔有点失落,说不要了明天还要去补习班,唐昊说那算了吧我叫邹远过来。

 

孙翔一听,好呀又是邹远。

 

于是他赶紧表态,“明天晚上我不去补习班了,我们继续吧!”

 

唐昊说这不太好吧?孙翔赶忙反驳他,好好好可好了,反正我也学不会,不如陪你打游戏。

 

唐昊说既然这样那老时间,你自己过来吧。

 

第二天下午孙翔放了学立马跑到唐昊家里,唐昊正在煮饭,系着一条画满了hello kitty的围裙,用一个食品夹把头发绑了个小啾啾。

 

他问孙翔吃饭没有,孙翔说忘了。

 

唐昊居然笑了,“这么积极啊,那一起吃吧。”

 

唐昊正在做糖醋排骨,紫黑色的汤底散发出浓郁的香气,酸酸甜甜的。

 

孙翔在一旁看着他,唐昊扎个小啾啾也好帅啊,做饭的动作也好帅啊!

 

认真的男人最英俊!

 

唐昊夹起一块排骨递到他嘴边,“尝尝?”

 

孙翔心花怒放,“唐昊喂我吃饭啦!”他决定,不管味道怎么样,一定要坚决表态——好吃。

 

当孙翔真正尝到这块排骨的时候,他立马被唐昊的厨艺感动了——咸甜适中,香酥可口,何止好吃,简直好吃到哭。

 

翔哥太太太有眼光啦,唐昊太太太贤惠啦!

 

最重要的是——邹远没得吃,实在是太太太好啦!

 

唐昊把饭菜端上桌子,让孙翔过来坐,孙翔立马走到餐桌边坐得端端正正的,跟参加表彰大会似的。

 

唐昊坐下来说别客气慢慢吃。

 

孙翔一脸崇拜地看着他点点头,谁知唐昊下一句话居然是——反正离最近一个BOSS刷新的时间还早。

 

孙翔吐血,敢情你叫我来就是为了刷BOSS吗?

 

他掏出手机给刘小别发了个短信吐槽。

 

刘小别秒回,“不然呢?”

 

对哈,人家本来就是为了刷BOSS才找我来的。

 

孙翔有些失望,饭也吃得心不在焉的。

 

吃完饭之后,孙翔想着吃了人家一顿饭,怎么着也得帮人家做点事儿。

 

于是他自告奋勇提出洗碗,唐昊疑惑地打量了他一下,眼神里满满都是“你行吗。”

 

其实孙翔长这么大基本上没做过家务,但是为了不在唐昊面前失格,他也只能绷着胸膛向唐昊夸下海口,“信我!”

 

看着孙翔笨手笨脚地涮着盘子,唐昊终于忍不住了,“我来吧!”

 

孙翔一脸垂头丧气地看着他,不料唐昊却伸手摸了摸他的刺猬头,“没事,术业有专攻,你帮我打游戏就好了。”

 

孙翔的精神立马回来了,他雄赳赳气昂昂地从书包里摸出账号卡,听到厨房里传来一阵流水声,看来唐昊还在洗碗,于是他决定先去竞技场虐个菜先。

 

冤家路窄,他的对手居然是花繁似锦——邹远。

 

让哥分分钟来打爆你。

 

孙翔二话不说,提着重剑开着暴走就走到邹远跟前,崩山击,十字斩……

 

这时唐昊在厨房里面喊,孙翔帮我把电话拿过来一下。

 

哼,算你走运。孙翔扔下还剩三分之一血条的邹远,抓起桌上的手机走进厨房。

 

回来一看,邹远居然还顶着三分之一的血条在等他,坐标都没动一下。

 

孙翔说你傻吗这么好的机会。

 

邹远说你刚刚应该是有事吧,我等你回来继续打啊。

 

孙翔心想邹远还挺实诚的,结果唐昊喜欢这个类型。

 

第二天孙翔去小卖部买饮料,打开喝了一口之后才发现自己没带饭卡也没带钱包。

 

孙翔心想惨了自己是逃课出来的,现在是上课时间,周围根本不会没有认识的同学。

 

这时候他看到邹远一个人走了进来,正准备打个招呼,可是一想到他和唐昊的关系,他又狠狠地将这个念头扼杀在摇篮里。

 

邹远倒是发现了他,问他怎么会在这里,孙翔还没来得及回答,老板娘就帮他说了,“这位同学买了饮料没带钱,你们认识吗?那可太好了。”

 

孙翔觉得十七年的脸都在今天被丢光了,他恨不得找个井盖钻进去,可是邹远却笑了,“哦他是我同学,多少钱呀。”说着就掏出了钱包。

 

孙翔心想邹远人真的挺好的,怪不得唐昊会喜欢。

 

他突然觉得有点愧疚。这时候邹远问他,身份证带了吗?

 

孙翔不明所以地点点头,邹远朝他微微一笑,“网吧走不?”

 

哦,原来两人不谋而合,都是逃课去打游戏的。

 

他俩一人找了一台电脑并肩而坐,刷卡登陆游戏,邹远建了个3V3房间拉了孙翔进来。

 

两个人的技术都不错,你远程来我近程,你拉仇恨我输出,你攻坚来我策应,居然配合得很是不错。

 

差点就打出个繁花血景呢。一局完毕,孙翔得意洋洋地看着他。

 

邹远依然笑得和和气气的,嗯,练一下或许可以。

 

繁花血景是荣耀的一个经典连击,招式绚烂繁复花样百出,如同繁花漫天血染大地,只有配合得天衣无缝的搭档才能运用自如。

 

孙翔管它叫情意绵绵刀。刘小别管它叫奸夫淫妇剑。

 

孙翔觉得邹远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人,对谁都是心平气和温柔良善的样子。

 

大概唐昊觉得邹远和他很互补。孙翔天马行空地胡思乱想着,一脚踢飞了路边的一个小石子儿。

 

“靠!”唐昊被凌空飞过来的石头吓得车头一偏,看到始作俑者却很惊讶,“孙翔!”

 

“啊?”孙翔看着他推着自行车,顿时就明白了刚刚都发生了什么,“我不是故意的!”

 

“我知道。”唐昊无所谓地摇摇头,“明天晚上那个情人节活动,你和我组队哈。”

 

孙翔的横刀是个女号,一个大胸翘臀却喜欢背着重剑砍来砍去的狂剑士妹子。

 

“哦。”孙翔机械地点点头,心里却在默默吐槽,“哼!有事钟无艳,无事夏迎春。”

 

唐昊说就这样吧,你回家吗我你住哪儿我带你一程。

 

孙翔摇摇头说不必了,唐昊说走吧走吧。

 

孙翔趴在唐昊的自行车后座心不在焉地盯着两边的景色发呆,唐昊青草味儿的洗发水味道一个劲往他鼻子里钻,钻得他心烦意乱。

 

他觉得他很喜欢唐昊,但是让他为了唐昊变成邹远那样的人,他做不到。

 

他觉得很苦恼,于是他晃悠着小腿给刘小别发了一条短信。

 

刘小别从前方发来指示,坐近点,蹭蹭他,怎么蹭,你懂的,眨眼.gif。

 

孙翔合上手机,心想刘小别怎么这么烦。

 

第二天晚上,他早早地来到唐昊家,唐昊早就做好了一桌子菜等着他。

 

糖醋排骨,鱼香肉丝,都是他爱吃的菜。

 

孙翔心想他为了做这个任务也是蛮拼的,今年七夕的奖励是一个挂件,前几天在网吧玩的时候,邹远提过他想要一个。

 

真是十佳男友啊。孙翔酸溜溜地想。

 

吃完饭后唐昊去洗碗,他刷卡登上了横刀小姑娘,让唐昊的德里罗大叔点了他跟随,两个人一起到NPC面前接任务。

 

唐昊洗碗之后在他旁边坐了下来,孙翔机械地配合着他接任务打怪接任务,其实这个任务也没什么门槛,只要按部就班做完全套就可以拿到奖励。

 

完事后,孙翔盯着屏幕上的“德里罗得到同心环佩X1”出了一阵神,然后站起来说我走了。

 

唐昊说你去哪儿。

 

孙翔闷闷不乐地说反正任务也做完了我得回家了啊。

 

唐昊说你等等,说着操作着德里罗去买商店了一堆烟花。

 

孙翔说你干嘛,还要我留下来看你表白啊。

 

唐昊说废话这么重要的时刻你当然得在场。

 

孙翔心想起开啦其实并不想好吗!但是他也不会拒绝唐昊,于是点点头又坐了下来。

 

孙翔坐下来心不在焉地玩着手机,唐昊在一旁让德里罗把烟花铺开围在横刀小姑娘四周绕了个圈。

 

然后他刷了个世界喇叭,“孙翔我喜欢你。”

 

结果他扭头一看,发现主角正在捧着自己手机玩节奏大师,于是他当场就炸了毛,“孙翔你什么意思!”

 

孙翔不明就里地看着他,“什么什么意思?我为什么要看你给邹远表白!”

 

唐昊无语,这又关邹远什么事儿了,于是他一把抢下孙翔的手机强行把他的脸扳到显示器跟前,“你是猪吗!你看清楚了,老子在给你表白!”

 

“啊?”孙翔在显示器的左下角看到了自己的名字,心里有点方,“你喜欢我?”

 

“废话!”唐昊没好气地看着他,“我不喜欢你我干嘛约你到我家来打游戏,我不喜欢你我干嘛绕这么大一段路送你回家,我不喜欢你我还会做饭给你吃,你当我是灶王爷还是活菩萨?”

 

“啊?”这个信息量有点大,孙翔一时半会消化不了。

 

“邹远是我青梅竹马,我和他认识都十几年了,”唐昊头疼地解释道,“我不喜欢他,以后也不会喜欢他。”

 

“那你是喜欢我咯?”孙翔的表情一下子生动起来——幸福来得太突然了。

 

“你是猪吗!”唐昊不耐烦地挥挥手,下巴朝显示器上一指,“你倒是给个反应啊!”

 

孙翔很显然是会错意了,他立马站起来低下头往唐昊嘴角一蹭,“我,我也喜欢你……”

 


评论(38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